close

五個夢終於到達教學博覽會發表的這一天了,我的心情興奮不已,會不會緊張呢?會,只是因為有在朝會宣導過,沒有那麼恐怖就是了,但還是緊張,我們幾個人討論並畫出了貼圖,交到[LINE公司]審核時被退件了,我們修改完又交去,被退了2.3次之後,不知是否這次會成功,希望可以成功,我們還有賣貼紙,這是考慮到小朋友如果沒有手機,貼紙對他們比較實用,貼紙就是我們的貼圖,一大張只要50元,賣得不錯,更信運的是,在教學博覽會和校隊展演時,來學校的家長就特別的多,所以我們就推銷了,我覺得對著陌生人推銷並不恐怖,因為他們都很親切,到目前銷售量非常不錯,我們等貼圖上架後,會把所有賺到的錢只扣掉貼紙的成本全數捐到孤兒院,在報告當天,台下有好多家長,光是想到那們多人,在幾秒鐘的時間都完全再聽你講話就好緊張,我還緊張到,腳一直在抖,就等我沒台詞時想讓腳停下來,也無法控制,但是等報告完心情就快樂許多,我想透過這次的經驗我的膽量會變得更大吧,希望如此囉~

以下有我們報告時的影片,前面是別組的大家也可以看看喔~我們後面的組別不知道為甚麼沒有錄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我可以的
    全站熱搜

    小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