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文中我想知道大家對YOU TUBE的看法。

你們準備好了嗎???

預備...

開始~

首先,

先跟大家說一件事情,其實我是有YOU TUBE頻道的

ㄟ...好像只要有google帳號都會有頻道嗎???

是嗎...我不知道...

我的頻道是有發片的喔!!

幾部呢?

以前有7部左右...

但是,

我全刪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拍得不夠好...

但是,

我又出新片了,

這次的頻道,

目前只有一部影片...

我會盡力拍出最好的影片給大家的喔~~

 

(目前頻道名不公開,請見諒)

這篇文章會這樣打是因為,

沒有人會喜歡看長篇大論,

所以,

這樣看最輕鬆啦~

 

各位,

下次見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