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乾!!!聽到這個名字

你心如何想?

如果你是愛吃的人,

跟我一樣,

我愛牛肉乾到一種生活中沒有它不知道該怎麼活的地步,(是不是太誇飾啦)

牛肉乾真的超美味,

但是,

它卻有著一個讓人困擾的缺點,

就是,

它很容易卡牙縫...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困擾呢?

每當我想吃牛肉乾時就會想到這個困擾,

或是我正享受完美味的牛肉乾時這個困擾就上演了,

雖然這世界進步,

有發明牙線棒、牙線還有牙籤,

但是雖然已經擁有這些東西,

卡住是真的不是很舒服啦,

有時還會癢癢的,

剩至牙營會腫起來,

每當我想吃時,

只好硬著頭皮吃,

有時會想,

這次就(惑)出去了,

好好享受這番美味吧,

雖然自己知道,

當開開心心享受完後,

會發生什麼事,

好吧,

如果你真的像我那麼愛不釋手的話,

那就先甘後苦吧,

哈哈,

先快樂吃完肉乾,

再痛苦來清牙縫囉,

後續(2)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乾 想吃又怕 我的愛
    全站熱搜

    小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