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今年兒童節很不一樣,其實說來也沒有怎樣,就是(今年是最後一次是兒童了),因為我已經滿十二歲了啊,真的是說歲月不饒人ㄟ(笑)!

那我就來好好介紹一下今年的兒童節吧~

首先,早上十一點多,非常意外的接到了小姑姑的電話,戳要帶我出去玩(當下的心情開心極了),馬上換衣服準備出門,接者我們先到附近的中和環球吃飯(好吧,我透露我住在哪了...)

午餐肉肉大餐

午餐-肉肉大餐~我活到現在真的沒吃過這麼多肉

在準備前往停車場的路上,發現了一個玩意兒,

體驗體感電影

這就是體感我們這次體驗的是一級玩家,刺激的感覺真不錯呢,而且體驗都是免費的喔~

接著,準備前往今天的重頭戲綠風草原餐廳,結果一看1968,大塞車,毅力沒了,小姑姑、姑丈討論了半天,最後決定去平溪~

 (綠風草原餐廳-是小姑姑推薦的,因為他曾經去過,覺得環境非常好)

我還記的我上次去平溪超不多是3-4年前,哇,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喔,不過時間過得還真快呢~

在老舊溜滑梯前留影吧

我跟老舊廢棄溜滑梯合影

天燈派出所前和小姑丈

在天燈派出所前跟小姑丈合影,真的是很有創意呢,竟然能想到這麼有意思的建築~

天燈派出所前和小姑姑

在天燈派出所前跟小姑姑合影,我的小姑姑還真高170ㄟ~想辦法超越他,加油

鴨蛋樹樹

跟鴨蛋樹樹合影,怎麼看不太出來呢?

幸福框

跟幸福框框合影~YA

怪怪表情之體驗古早味食物-大豬公

體驗古早味食物,大豬公,在吃之前覺得看起來髒髒的,結果吃了,好吃極了,我的表情千變萬化

和小姑仗打羽球

跟小姑丈打羽球,他很厲害喔

平溪天燈

最後來一張今天的重點平溪天燈

我們並沒有放天燈的原因是因為,天燈造成的環境汙染太嚴重了,晚上放天燈真的是滿漂亮的,可是天燈道樹墜落,附近的山林間隨處可見,雖然聽說政府有天燈換錢的政策,但是還是看到許多天燈在山林間呢,所以我們就沒放囉,相信只要透過大家的雙手,一定能讓環境變好的,加油~

我們是到深坑享用晚餐,沒有照片,抱歉

哇哇哇~今天是我中最後一次兒童節了,因為我十二歲了,不小的該開心還是不開心呢,今天過得非常快樂,我要謝謝小姑姑、姑丈帶我出去玩,讓我留下這個深刻回憶。

arrow
arrow

    小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