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的夢想是當老師,所以我有用WORD檔在家裡自己做一格類似班網的網站,當然有使用到一個[超連結]*真的好用*,那學生就是我的家人,我覺得這樣很好玩,所以大家要朝著妳的夢想勇往直前喔~~

祝大家

          築夢成功

                                                                                                                 小含Vera敬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請支持 謝謝大家
    全站熱搜

    小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